就算未来还有一个科比我们也不再有同样的青春跟随! Kobe Bryant 可比布莱恩永远的传奇永远的24号!传奇永生!

这里汇集了小编喜欢的科比的桌布。

科比·比恩·布萊恩(英語:Kobe Bean Bryant,1978年8月23日-2020年1月26日),生於美國賓州費城,前美國職業籃球(NBA)運動員,綽號「小飛俠」、「黑曼巴」(BLACK MAMBA)[1]。身高6英尺6英寸(198公分),體重212磅。主打位置為得分後衛。1996年首次在NBA出賽,2016年球季結束後退役。在他為洛杉磯湖人效力的20年職業生涯中,總得分達到33,643分,位居NBA歷史第四位,並取得5次總冠軍,2次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1次年度最有價值球員,2次得分王。另外11次入選NBA最佳陣容,18次入選全明星賽,以及獲得2枚奧運金牌[2]。2018年,科比编剧及旁白配音的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獲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

美西時間2020年1月26日上午9:45,科比和他的二女儿吉安娜·布莱恩特搭乘私人直升机從橘郡飞往洛杉矶的途中,於卡拉巴薩斯郊外山坡墜機身亡,享年41岁。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