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V.P.N,不用软件,一个插件解决所有翻墙问题,快速稳定方法/步骤: 以Chrome浏览器示例1.打开扩展程序管理界面
点击Chrome浏览器右上角的自定义及控制按钮,在下拉框中选择更多工具选项,然后点击扩展程序来启动Chrome浏览器的扩展管理器页面。

2.浏览已经安装的扩展程序
在打开的Chrome浏览器的扩展管理界面中,可以看到已经安装的Chrome扩展程序。

3.拖拽安装扩展程序  
找到已经下载到的Chrome离线扩展程序安装文件skyZIP.crx,然后将其从资源管理器中拖拽到Chrome的扩展管理中,


这时候用户会发现在扩展程序界面中会多出一个”拖放以安装“的信息提示。

4.确认安装扩展程序
松开鼠标就可以把当前正在拖动的扩展程序安装到Chrome浏览器中去,但是谷歌考虑到用户的安全隐私,在用户松开鼠标后会给予一个确认安装的提示。

5.安装扩展程序
点击添加按钮就可以把该离线Chrome扩展程序安装到Chrome浏览器中去,安装成功以后该扩展程序会立即显示在浏览器右上角(如果有扩展程序按钮的话)

如果没有扩展程序按钮的话,用户还可以通过Chrome扩展管理器找到已经安装的扩展程序。

安装成功后,浏览器右上角显示一个小雷达,未开启灰色,点击开启后变绿色,可以上网了。

Skyzip 网站

[wpdm_package id=’1100′]

立即加入Nice3.com专属老司机飞机群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