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若一方说了谎被另一伴戳破,想要再得到对方信任根本难上加难。一名女子因为猜疑丈夫是「同性恋」,于是故意将保险套丢掉来试探丈夫,没想到却毁了自己苦心经营9年的婚姻。

大陸一名女子為了想知道丈 x00592b;是不是同性戀,故意將保險 套丟掉測試。(示意圖/翻 x00651d;自Pixabay)
大陆一名女子为了想知道丈夫是不是同性恋,故意将保险套丢掉测试。(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根据《网易》报导,一名女子谦谦(化名),24岁时在交友软体上认识了丈夫,相恋2年后就举办了婚礼。婚后2个人因不想放弃各自的工作,只好分隔两地。不过婚后第5年开始,由于婚姻生活越来越平淡,且回想起两个人之前闹不愉快时,丈夫曾亲口说「要不是为了传宗接代,我才不需要女人呢」,让谦谦开始猜疑丈夫是不是同性恋,「只是图生个孩子,所以拿婚姻当幌子,好掩盖他的真面目」。

因此谦谦故意扔掉保险套,想看丈夫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到了晚上,丈夫打开床头要拿保险套时,竟一下子就发现保险套数量少了,并马上质问谦谦「为什么保险套少了?」谦谦为了试探丈夫,坚持说「我不知道,可能是你记错数量了」,不过丈夫清楚地记得数量,并再次问谦谦「一盒有18个,应该剩下3个,现在却只剩2个了,妳是带哪个野男人回家了?」

谦谦觉得事态不妙,就赶紧承认「因为我怀疑你是同性恋,才故意丢掉保险套试探你」,但丈夫始终不相信「我们可以好聚好散,你大可不必要这样偷偷摸摸,还给我扣上这么一顶同性恋的大帽子,何必呢?」事后,夫妻大吵一架后,两人形同陌路,谦谦认为自己该做的都做了,既然丈夫不愿意相信、体谅自己,那这婚姻再坚持下去也没有意义了,于是谦谦主动提出了离婚,丈夫也没有挽留,就这样结束了9年婚姻。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