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1 年上市的奔驰EQS 豪华电动房车,先前官方曾表示它并非是下一代的S Class,而是一款全新开发的电动车。但从新曝光的谍照来看,EQS 和9 月发表的大改款 S-Class 还是有相似之处,至少仪表板和中控台萤幕的设计几乎是如出一辙。


9月初发表的大改款奔驰S-Class,内装一大特色就是配置了12.8吋的大型中控萤幕,并搭配12.3吋数位仪表板。而从海外网站Motor Authority曝光的最新一批EQS内装谍照来看,这台豪华电动房车也是采用类似设计,看起来和S-Class的设计几乎没有明显区别。

可惜的是除了仪表板和中控萤幕之外,其他 EQS 的内装部分几乎都被遮住,因此无法得知EQS 的其他内部设计和大改款 S-Class 有何不同之处。

量产版本的EQS 预期要到 2021 年才会推出,规格细节目前依然是个谜团,但先前奔驰官方宣称EQS 将搭载100 kWh 电池组,WLTP 续航力将超过 700 公里。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