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陷整形疑云。 图/撷自微博

外型亮丽的女星杨幂拥有广大粉丝,有着亮丽外表、火辣身材,一双美腿更是特别吸睛,但近年频有网友批评她颜质劣化,更有网友直指她曾整形,引发轩然大波!近日传出杨幂的爸爸公开她的童年照,还笑亏女儿没有童年时好看,间接否认了女儿整形的传闻。

杨幂爸爸6日在微博曝光一张照片,照片中只见童年的杨幂穿着蓝色上衣与黄色吊带裙,头上还戴着黄色发饰,看起来相当甜美,五官与现在相较差异其实不大。杨幂爸爸更在发文中写道:「这丫头我一直认为没有小时候好看,但现在懂时尚了,还是挺好看的,都快超过她爸小林哥了,哈哈哈哈哈哈。」而杨幂则是开心回说:「美还是你美」。

照片一出,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小时候真的美到我了,眼睛会说话」、「怪不得杨幂这么有趣,一家子都是搞笑能手」、「爸爸好看,闺女也不会差」。

杨幂爸爸曝光女儿小时照片(左一)。 图/撷自微博
杨幂爸爸曝光女儿小时照片(左一)。图/撷自微博
杨幂爸爸曝光女儿小时照片(左一)。 图/撷自微博
杨幂爸爸曝光女儿小时照片(左一)。图/撷自微博
杨幂爸爸曝光女儿小时照片。 图/撷自微博
杨幂爸爸曝光女儿小时照片。图/撷自微博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