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时间:2021-05-30  03:00

比赛对阵:曼城VS切尔西

曼城本赛季在英超联赛的发挥可谓是非常的稳定,如果不是曼城的稳定发挥,那么相信曼市双雄有可能会将冠军悬念延续到最后,鲁本迪亚斯的加盟使得曼城以前薄弱的后防线变得坚不可摧。曼城本赛季在联赛中打进83球丢了32球,丢球数是英超所有球队中最少的,这在以往对于曼城来说是十分的罕见。

切尔西在图赫尔上任之后犹如脱胎换骨,表现十分的抢眼,最终取得欧冠的资格,在足总杯的比赛中图赫尔本有机会拿到入主切尔西的首冠,可惜被莱斯特城一剑封喉,索性后来的联赛完成复仇并将对手送去欧联的赛场。而欧冠的决赛是切尔西全队最看重的比赛,相信图赫尔已经为比赛做足了准备。

目前两支球队在胜负方面曼城让半球起步,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锋中曼城取得了2胜3负的成绩,最近2次交锋中切尔西全部笑到了最后,他们对于曼城的传控打法有一定的研究,对于德布劳内的限制还是做的非常出色的,坎特在球队中的作用显著,无论攻防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强者之间的博弈可能就在一招之内,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瓜帅可以率队捧杯。

推荐建议:曼城让半球胜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