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印象一一铁血真汉子,无敌纯爷们

他儿时踢球时的外号是Crybaby,说的就是他没赢球就爱哭

现役世界杯第一射手,欧洲杯进球是0

你没看错,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德国前锋托玛斯.穆勒

2012欧洲杯 出场/首发:5/3,进球:0,助攻:0

2016欧洲杯 出场/首发:6/6,进球:0,助攻:1

费迪南德没参加过欧洲杯?

作为大英名宿,先后因为药检禁赛,国家队没打进决赛圈以及与主教练闹翻连续错过三届欧洲杯,也是够惨的!

踢得不好丢人,踢好了却有被开除国籍的危险?

没错!拥有德国和波兰双重国籍的波多尔斯基在2008年的欧洲杯德国对阵波兰的比赛中代表德国队梅开二度,却被波兰官员盯上,建议总统通过法律手段开除他的波兰国籍。

欧洲杯上的少年英雄

欧洲杯预选赛最小球员纪录-15岁零300天!他是挪威小天才厄德高;欧洲杯正赛最小球员纪录-18岁零71天!他是荷兰小将耶特罗.威廉斯

●奇耙!没有点球大战 执硬币决定结果

欧洲杯正是引入点球大战在1976年。在此之前的第三届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和前苏联算上加时提满120分钟难分胜负,意大利猜硬币赢球挺进决赛,并拿下了最后的冠军。

97%的领土在亚洲缺踢欧洲杯?

当然!说的就是土耳其~其实土耳其早在1962年就加入了欧足联。还记得当年巅峰国足“进一球拿一分赢一场”的赛前目标,对象是谁吗??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