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6日凌晨两点,国足将迎来四十强赛最后一个对手叙利亚队。目前球队晋级十二强赛的形势非常乐观,只要打平就稳获出线权。

当然,国足输球也是存在出线可能性的,只是那样的话命运就不会把握在自己手里,所以从内部反馈的情况来看,大家还是会死磕对手,争取能够拿到胜利。

国足如果能够击败叙利亚队,一方面证明自己的实力,也可以为第一回合交手复仇,主教练李铁也能够在某种程度上证明自己带队实力。

自从上任以来,李铁还没有经历过真正意义的考验,之前的热身赛对手基本上都是中超俱乐部球队,踢了三场四十强赛,对手的实力也比较弱。

16日凌晨同叙利亚队比赛是他带队遭遇到的第一个强敌,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个考验和考察。

前两场同关岛和菲律宾队比赛,李铁使用了相同阵容和打法。外界对于这套阵容有不同的看法,认为相对比较保守,但李铁还是坚持了自己的判断。

他是一个认准一条道就不会轻易改变的人,有时候比较倔强,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但这也是李铁过去能够成功的关键原因。

所以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李铁很有可能在同叙利亚队比赛中延续前两场比赛的阵容,继续安排球队踢442阵容。

艾克森之前受到不少质疑,李铁安排他首发的可能性依然非常大。武磊是中国队的第一前锋,他也会在同叙利亚队比赛当中首发出场。

现在唯一可能出现调整的在中场,如果他在中场安排池忠国这样的防守型后腰和吴曦一起搭档出场,也是合理的。

当然,依照李铁的性格,他如果继续让张稀哲和吴曦踢中场,也无可厚非,外界的建议并不会轻易改变他的足球哲学。

同叙利亚队比赛,李铁和他的队伍已经做好了准备,前面三场比赛的连胜又进一步增强了中国队的信心。再加之叙利亚队有两名绝对主力缺席、他们已提前一轮拿到小组第一,这也能够在某种程度上会左右比赛的结果。

至于江湖上传言的“叙利亚为帮助阿联酋必须战胜中国队”,这就当个笑谈吧,中国足球是受过不少打击,但也不能总觉得自己是那个受迫害的对象,谁都想害你?那你真的想多了。

作者 James23

在 “目标赢球出线!国足战叙利亚有望延续442 李铁更愿意相信自己的判断”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