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上22:00,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继续展开,北京国安将在主场面对联城FC。

球队分析

北京国安

在4轮小组赛过后,北京国安身处的小组出线名额已经尘埃落定,川崎前锋和大邱FC将决出一个第一名直接出现的名额,而接下来的两轮小组赛,对于国安来说很大程度上就是面子之争了。

北京国安本届亚冠派上了年轻球员和预备队球员出战,基本上就已经放弃了本条战线,在如今剩下的比赛里面,他们在已经出线无望的情况下,只是希望能够获得可以让球队挂住面子的积分以及进球数,而本场比赛的对手联城FC就是最好的对手。因为联城FC的实力在小组里面绝对是比较弱的,而首轮小组赛北京国安也是可以逼平对手,就看回到主场这一次的对碰可否在对手身上拿到一场胜利。

联城FC

无独有偶的就是,联成FC如今在小组里面积分垫底,而唯一拿到的一个积分就是在北京国安身上拿到的,在最后的无欲无求时间内,联城FC在好好享受本次亚冠之旅的同时,也是希望可以获得一场胜利,不然球队在本次的远征之下信心都被打没了。

现在联城FC在净胜球上面比北京国安更加劣势,如果在本场比赛可以拿到3分,那么排名将会反超北京国安去到第三,也不会像现在那么难看。或许在首次面对北京国安的时候已经对对手的打法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本次出征客场他们都是有所准备的,就看看接下来本次客场之旅他们的表现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联城FC一个1的让步,后市还想进一步升级让步,其实按照道理来说,北京国安的青训小将在经验上还是无法与一直打职业联赛的球员相比的,本场比赛即使坐镇主场都可能面临败仗。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字,鉴于首次交锋的1比1比分,这个数字更加倾向于大球。

个人推荐:联城FC-1

比分推荐:1:3;0:3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