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时间:2021-8-15 23:30

比赛对阵:热刺VS曼城

曼城在有了鲁本迪亚斯的加盟之后,后防线就变得异常的稳定,上赛季曼城如果不是保持那么稳定的防守状态英超冠军还真的是比较难说,今年夏天虽然一代功臣阿奎罗离开了球队,但是格拉利什的加盟使得蓝月亮在中场进攻方面的创造力又更进一步的提升,加上瓜帅本来就可以打无锋阵型,所以锋线上的人选会不停的轮换,而且曼城在联赛中的虐菜能力十分突出。

热刺上赛季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球队招募来穆帅就是想要他提升球队的防守问题,不过即使穆帅这样的防守大师也没能解决热刺薄弱的后防线,球队的后防溃不成军,经常会出现一些低级的失误,这让孙兴慜与凯恩的努力失去了意义,目前努诺的加盟不知是否会改进防守端的问题,毕竟在狼队时期的努诺将球队的防守还是带的非常不错。

本场比赛的初始数据给到曼城让半一球,新赛季初始大家的状态都不得而知,从热身赛的成绩去判断球队的状态意义也不是很大,社区盾杯曼城输给了莱斯特城没有取得赛季首冠,相信对于球队有一定的打击,不过毕竟这个冠军价值不是很大,瓜帅也无所谓,首场比赛相信两队都会全力以赴,不过热刺这边缺少了凯恩,这对于球队的进攻端影响非常的大,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客队曼城可以顺利拿下比赛。

推荐建议:曼城-0.5/1球胜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