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的《阿斯报》和《马卡报》,双双聚焦姆巴佩的转会绯闻。梅西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拒绝续约,自家球迷猛嘘姆巴佩,这让皇马看到了希望——未来2周时间,皇马将加速姆巴佩的转会进展!

如今的姆巴佩,不再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灵魂人物。有梅西,有内马尔,巴黎不用“惯着”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4-2战胜斯特拉斯堡一役,姆巴佩甚至还遭到部分巴黎球迷的嘘声。《阿斯报》和《马卡报》双双指出,一双无形之手,将姆巴佩往皇马的方向推过去。

《马卡报》指出,皇马今夏引进姆巴佩的希望越来越大,至少有3大利好:

其一,姆巴佩的个人意愿——他拒绝了巴黎1.8亿欧元的肥约。两周之前,巴黎圣日耳曼将一份续约6年、年薪将近3000万欧元的合约摆在姆巴佩面前,但姆巴佩选择拒绝。明年夏天,姆巴佩将是自由之身。如果今夏不卖,明年大巴黎将是人财两空。

其二,大巴黎亏损严重。2019-20赛季,大巴黎亏损1.25亿欧元;2020-21赛季,大巴黎的亏损达到2亿欧元。2021-22赛季,大巴黎需要增加收入,降低薪资预算,符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虽然大巴黎和欧足联是同一战线的“队友”,但也不能太过火。

其三,姆巴佩的地位,不再是“掌上明珠”。在巴黎,梅西的年薪4000万欧元,内马尔3000万欧元(含奖金),姆巴佩2000万欧元。未来至少2年,姆巴佩都不会是巴黎一哥。对心高气傲的姆巴佩来说,“更衣室老三”的地位,不是他想要的。

如果姆巴佩加盟皇马,情形完全不一样。C罗、拉莫斯等大佬级巨星离开,皇马需要真正的超级巨星,撑起世界第1足球俱乐部的门面。姆巴佩的梦想是为皇马效力,皇马也愿意将他打造成“一哥”,可谓是相互吸引。

《阿斯报》的标题更是写道:梅西“推动”姆巴佩的转会。未来2-3年,梅西可以保证巴黎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吸引顶星的加盟,这是巴黎敢出售姆巴佩的底气。《马卡报》则透露,未来2周时间,皇马将推进姆巴佩的转会进程。如果姆巴佩真的来到皇马,这得感谢巴萨的神助攻……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