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和威少已经开始合练,为新赛季冲冠做准备。湖人打造了新的三巨头,但也有美媒不看好他们。北京时间8月16日,美媒clutchpoints认为湖人换来威少的交易难以获得成功,并列出了两大理由。

理由一:投射

抛开伤病问题,投射能力是上赛季湖人的最大缺陷。他们场均只投中11.1个三分,在全联盟排名第25位。除此之外,他们的三分命中率也只在联盟排第21位,三分场均出手数排在第24位。

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里,只有一队的三项三分排名都低于湖人,那就是威少此前效力的奇才。威少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1%,场均只进1.3个三分球。虽然湖人在休赛期补充了一些射手,但威少的外线投射预计仍会成为湖人的心病。

理由二:季后赛状态

威斯布鲁克能为常规赛的湖人带来不小的帮助,但季后赛却要打个问号。上赛季的5场季后赛,威少场均19分10.4篮板11.8助攻,依然有三双的贡献,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低至33.3%,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5%。

威少在季后赛状态不好,并不只是一个赛季的事。生涯至今的11次季后赛之旅,威少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8%,三分命中率不到30%。没和杜兰特联手的5次季后赛,威少有4次投篮命中率不到40%,且只有1次通过首轮。

总结

威少的季后赛回忆并不美好,但和詹姆斯、浓眉这两大球星合作,或许会有不一样的体验。美媒表示,如果威少不用总是持球,他的效率或许会有所提升。无论三巨头的化学反应如何,这样的球星配置,足以让观看湖人新赛季的比赛充满乐趣。

作者 James23

《湖人换来威少仍被看衰!美媒列出两大理由,詹姆斯用调侃回应质疑》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