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球队费内巴切的主帅是前上海海港主帅佩雷拉,如今他们已经签下北京国安外援金玟哉,如今还想签下北京国安的另一位外援巴坎布,这还没完,费内巴切还传出了与龙东达成原则性协议的消息,这是要挖空中超外援的架势,或许其他欧洲球队也会纷纷模仿,特别是土超球队。

来自土耳其媒体《90min》的最新消息,费内巴切与大连人外援龙东达成了原则性协议。

据土耳其媒体《90min》称,费内巴切与大连人商谈了龙东的转会费,双方已经达成原则性协议,费内巴切还与球员龙东本人保持着沟通。

现年31岁的龙东,今年2月租借至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如今租借合同期满回归球队,但球员无意留下。原因和大部分中超外援一致,联赛给12强赛让路,这次间隔期超过了100天,等于欧洲联赛两个夏窗,加上中超外援进一步限薪,有点市场的外援均选择了离队,龙东也不例外。龙东与大连人的合同在2022年12月31日到期,目前球员在德转的身价为600万欧元。

目前大部分中超球队的架势都要全华班了,因为疫情限行,外援回国就很难回来,这也是无奈之举,加上中性化命名,很多投资方纷纷不再投资了,全华班或廉价不是国脚的外援会成为中超主旋律,这样外援就不用回国参加国际比赛。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