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3日,意甲第2轮,尤文客场2-2战平乌迪内斯。C罗没有首发,替补登场打入1球,可惜被吹越位无效。赛后,阿莱格里解释了C罗为何会替补。

C罗没有首发,引发轩然大波,以罗马诺为首的记者表示,是葡萄牙人主动提出不首发,以便有几天时间来决定自己的未来,但内德维德表示,C罗不首发是共同的决定,他会留下。

第60分钟,C罗替补登场,并在第94分钟头球破门,但是最终因为越位而被吹掉,未能完成绝杀。但从脱衣庆祝的画面来看,为尤文进球,总裁还是非常激动的。

比赛结束后,阿莱格里对此进行了解释,他说道:“C罗很好。赛前我和他聊了,告诉他不会首发,他同意了。他进入比赛,踢得很好,不幸的是进球被吹了。比赛有很多,你必须管理好每一名球员,每场比赛有5个换人。”

不过,无论内德维德和阿莱格里怎么“辟谣”,只要C罗不公开说出“留在尤文”,关于他的传闻就会一直有,直到当地时间8月31日晚,转会窗口关闭的那一刻为止。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