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受到新规则和疫情的双重影响,大牌外援在加速离开。今夏,各队的外援纷纷转会或解约离开,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费尔南多、比埃拉、金玟哉、卢卡斯-索萨全离开;广州队失去了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上海海港流失了阿瑙托维奇。根据权威转会网站“德转”的最新信息,职业生涯已获3冠的泰山队头牌射手格德斯也已经确认“逃离”,他与泰山队解约恢复了自由身。

24岁的格德斯是泰山队目前身价最高的球员,“德转”身价估值达到750万欧元,代表泰山队也已经踢了52场比赛打进了27球助攻10次,如果一心为泰山队效力,他可以撑起泰山队的一片天。然而可惜的是,格德斯一直不是省油的灯,他对俱乐部一直没有忠诚二字,即便在巴甲也是如此,他眼里只有钱。

众所周知,格德斯在2018年7月转会加盟泰山队,转会费为950万欧元,当时为了加速自己的转会,格德斯一度罢训逼宫俱乐部放人,最终促成了他快速转会中超,因为他想早点来中超赚钱。在泰山队,格德斯依然我行我素,与李霄鹏出现过分歧,导致他多次被打入冷宫。2021年,格德斯曾有机会与莫伊塞斯一同等待航班归队,但是他在塞尔维亚待了一段时间选择直接回巴西,莫伊塞斯则在塞尔维亚等到了航班顺利归队。

自从回巴西之后,格德斯就决心解约离开泰山队,他与泰山队的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使得泰山队陷入被动,若泰山队不放人,泰山队会亏得越多,因为格德斯薪水一直在正常支付。因此,泰山队与格德斯在今夏解约是合理的操作。格德斯现年24岁,职业生涯先后在克里丘马、帕尔梅拉斯、米内罗竞技、山东泰山4支球队效力,总共打进了46球助攻19次,传射俱佳,期间拿到3冠,包括1次巴甲冠军、1次足协杯冠军、1次贺岁杯冠军。即便如此,泰山队也早已经做好了失去他的准备,郝伟拥有全新的5外援体系,费莱尼、孙准浩、莱昂纳多、贾德松、莫伊塞斯5人足以支撑泰山队争冠。

接下来,格德斯即将完成4入豪门的职业履历,此前他已经连续效力于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米内罗竞技和中超豪门山东泰山,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已经接近签下格德斯。此前已经加盟科林蒂安的奥古斯托表示,格德斯想加盟科林蒂安,而科林蒂安也有信心引进他,只要他与泰山队完成解约即可,现在格德斯如愿完成了解约,转会将没有障碍。如此一来,格德斯在科林蒂安联手中超旧将奥古斯托、吉尔,奥古斯托和吉尔两名前中超大牌都已经是科林蒂安的球员,三人联手足以让科林蒂安在攻守两端崛起。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