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1日晚,德甲第四轮开打:勒沃库森VS多特蒙德。上半场,维尔茨破门,哈兰德扳平,希克进球;下半场,布兰特建功,迪亚比再次反超,格雷罗、哈兰德先后进球。最终,多特4-3逆转获胜。

在目前的德甲积分榜上,勒沃库森以7分位居第二,多特以6分位居第五。这两大德甲豪门相遇,必然是一番火星撞地球的大战。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维尔茨为勒沃库森取得领先。

第36分钟,哈兰德头球扳平比分。

半场补时最后时刻,欧洲杯闪耀的希克,再次为主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布兰特又扳平比分。

第54分钟,迪亚比再次反超。

第70分钟,格雷罗圆月弯刀破门。

第76分钟,多特获得点球,哈兰德命中。

之后,两支球队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再次取得进球。4-3,多特击败勒沃库森,追平了沃尔夫斯堡,暂时并列德甲第一。

这场比赛,多特的韧劲展露无疑:三度落后,三度扳平,然后逆袭。其可怕的进攻实力,得到了充分展现。同时,其防守端的问题,也不容忽视。以这样的防守,争夺德甲冠军,是无望的。

此役,哈兰德完成了梅开二度:其职业生涯65次登场,已经打进了65球,场均1球。这个效率,堪称恐怖。在桑乔走后,哈兰德无疑是多特的超级巨星了。不知道,明年夏天,他们到底能否留住他。

勒沃库森首发:1-卢卡斯-赫拉德茨基、4-若纳坦-塔、5-米切尔-巴克、6-奥迪隆-科苏努、30-杰瑞米-弗里庞、8-安德里希、10-凯雷姆-德米尔拜、27-弗洛里安-维尔茨、7-保利尼奥、14-希克、19-穆萨-迪亚比

多特首发:1-科贝尔、13-格雷罗、16-阿坎吉、34-庞格拉契奇、8-达胡德、11-罗伊斯、19-布兰特、22-贝林厄姆、24-穆尼耶、28-维特塞尔、9-哈兰德

作者 James23

在 “4-3!德甲两大豪门上演对攻大战,多特三度落后完成逆袭”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