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2日0时,2021-22赛季意甲第3轮,尤文做客马拉多纳球场1比2负于那不勒斯。莫拉塔首开纪录,波利塔诺为那不勒斯扳平比分,因西涅因伤退场,回归后首次出场的基恩出现低级失误,库利巴利打入制胜球。

比赛焦点

由于归队时间太晚、伤病等原因,迪巴拉、夸德拉多、拉比奥、基耶萨、桑德罗、本坦库尔、达尼洛等球员都无法出战对那不勒斯一战。

赛季前三轮比赛,尤文1平2负,这是在近52个赛季里,尤文第二次赛季前3战不胜,第一次是在2015-16赛季,当时取得1平2负的成绩。

阿莱格里近7场意甲不胜,仅取得4平3负的成绩,在尤文史上仅低于三位主帅,分别是1974年的帕罗拉(11场)、1956年的普波(13场、8场)和1938年的罗塞塔(8场)。

莫拉塔打入意甲生涯第二快进球,仅次于2016年1月对阵切沃时第6分钟的进球。

因西涅第400次为那不勒斯出场,在那不勒斯队史出场次数排行榜上排名第4位,仅次于哈姆西克(520次)、布鲁斯克洛迪(511次)和尤利亚诺(505次)。

关键时刻

第10分钟,莫拉塔禁区左肋右脚推射破门,1比0!

第57分钟,波利塔诺小角度补射破门,1比1!

第85分钟,库利巴利近距离补射破门,2比1!

精彩瞬间

开场仅22秒,因西涅左路挑传,波利塔诺小禁区头球后蹭稍稍高出。

第7分钟,因西涅左路横传,埃尔马斯禁区线左脚推射被洛卡特利封出底线。

第10分钟,迪洛伦佐停球失误,莫拉塔断球之后突入禁区左肋右脚推射破门,1比0!

第21分钟,奥斯梅恩回做,波利塔诺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24分钟,莫拉塔左路横传,库卢塞夫斯基扫射被奥斯皮纳封出。

第31分钟,埃尔马斯背后铲倒库卢塞夫斯基被黄牌警告。

第40分钟,佩莱格里尼左路斜传,莫拉塔头球冲顶高出。

第44分钟,洛卡特利踢倒安古萨被黄牌警告。

第57分钟,因西涅禁区前右脚斜射被什琴斯尼封出,波利塔诺小角度补射破门,1比1!

第60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头球解围不远,因西涅断球低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67分钟,库卢塞夫斯基禁区弧转身右脚劲射偏出。

第71分钟,奥斯梅恩禁区左肋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75分钟,什琴斯尼解围不远,法比安-鲁伊斯顺势左脚抽射稍稍高出。

第78分钟,奥斯梅恩背后铲倒洛卡特利,两人均抽筋。此前,佩莱格里尼也因为抽筋而被换下,因西涅则因伤退场。

第85分钟,基恩小禁区头球解围失误,皮球直奔球门,什琴斯尼门线单手扑出,库利巴利近距离补射破门,2比1!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