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布里吉斯、保羅、艾頓、克勞德。(圖/路透)

总冠军战,虽然最终遭雄鹿逆转,但几名年轻主力的表现令人惊艳,其中2018年进入联盟的前锋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展现了攻守俱佳的全能身手,凤凰城今日以4年9000万美金(约25亿台币)与他提前续约;另外他们也还在努力「搞定」当家长人艾顿(Deandre Ayton)的合约。

根据《ESPN》 权威记者沃纳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太阳与25岁前锋布里吉斯提前延长4年合约,总价达9000万美金,这纸合约将从2022-23赛季开始生效,为全额保障。

布里吉斯是2018年首轮第10顺位新秀,他最初被七六人选中,随后才被交易到太阳,上季他站稳了先发位置,例行赛缴出场均13.5分、4.3篮板和2.1助攻,外带1.1抄截。季后赛则有场均11.1分、4.3篮板和1.6助攻,另有1抄截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与他同梯的状元郎艾顿,先前与太阳商谈续约并不顺利,让他感到相当挫折,甚至直觉得不受尊重。根据「沃神」的报导,太阳仍不放弃与艾顿续约的希望,但所剩的时间有限,他们必须在美东时间周一晚上6点前搞定新秀延长合约。

▲▼太陽布里吉斯、保羅、艾頓、克勞德。(圖/路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