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如一日一般来评价国王没有任何的问题,在过去的15年里,NBA中已经经历了几个时代,就比如骑士夺得队史首冠、猛龙夺得队史首冠、勇士王朝、以及当下的湖网之争,这些是经典,但经典之中一直没有国王的影子。

国王这15年间在忙着干什么,了解的人应该都清楚,国王正是用了这15年来重建,而效果是微乎其微,国王的重建绝对不只这15年能够解决,即便把重建球队的目标定位季后赛,国王也要将这个数字继续扩大,可见这支球队是多么糟糕。

国王现有阵容之下,也有不少的青年才俊,像福克斯已经有了球星之相,巴恩斯也算是当今小球时代比较出色的小前锋,后续力量算是能够跟得上,只不过能否打出来就是另一回事了,就像巴格利一样,选秀夜力压东契奇与特雷杨的存在,如今只能算是标准的水货榜眼了。

国王用了15年证明了自己的选秀眼光,已经培养球员的能力,这两点都可以用差劲来形容。那么未来国王该走什么样的路,选秀与自己培养球员还是不要做了,那么去捡别人不要的天才也算是一条不错的出路。

别人不要的天才,就这个限制来说确实不简单,不过也不是没有可能,就像现在火箭捡到的小凯文-波特,这位就是被骑士放弃的天才,如今在火箭可是在奋发图强。除此之外,像西蒙斯如今也跟76人产生了严重的隔阂,虽说西蒙斯的问题也不少,但是比过去15年间国王培养的那些人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了。

选择其他球队的选择,算是国王摆脱困境的捷径,只不过国王这捡漏的眼光迟早也是要遭受质疑的,如果这一方面都做不好,那么真的看不到国王重建的希望了。

作者 James23

在 “捡别人不要的天才来重建,算是国王摆脱困境的捷径”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