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郭艾伦已经抵达诸暨赛区,备战接下来的CBA常规赛,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此前被CBA罚款115万,后期减少50万,不过65万依旧是一个不小的数字,所以郭艾伦选择上诉。截止到目前,还不知道已经来到诸暨赛区的郭艾伦是否可以出战,但起码先和球队会和,然后等待结果,争取早日上场。

来到诸暨的郭艾伦随队一同出现在训练场,他看到了自己的好友翟晓川,两人在场边聊了起来。他们两人也已经很长的时间没有见面了,在西安的全运会赛场上,北京队是没有翟晓川的,当时他处于养伤的阶段,郭艾伦则是带领辽宁男篮拿下金牌。值得一提的是翟晓川作为首钢队长,第一场比赛复出表现抢眼,拿下了22分13篮板5助攻的数据,堪称是完美回归。

一共三人的关系很好,除了翟晓川和郭艾伦之外,还有一个人是林书豪,三人经常在休赛期的时候碰面。包括了林书豪拿下NBA总冠军之后,来到中国参加活动,见到的好友也是翟晓川和郭艾伦,当时的林书豪还没有确定加盟首钢,三人一起拍照,玩的很好。

如今除了翟晓川完美复出、郭艾伦抵达诸暨,林书豪也有利好的消息传来,据悉早已经结束治疗和隔离的林书豪将会在月底回归到北京首钢,赶上球队第一阶段的比赛。此前的报道是林书豪8月份回到上海之后确诊、治疗、隔离之后还需要兑现承诺参加赞助商的一系列活动,同时还得恢复身体和状态。不过很显然从眼下来看,林书豪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处理完场外的事情之后可以专心回归篮球了。

其实林书豪一直都在努力的训练,从未放松过对于自己的要求,回国之后虽然没有范教练在身边,但林书豪知道自己是接下来首钢非常重要的球员。没有林书豪的首钢上个赛季表现很糟糕,纵使引进了实力不俗的球员,但依旧季后赛低迷。他们是急需要一名可以更好组织传球的后卫,而林书豪就是最好的选择。

所以也期待接下来林书豪的表现,争取可以尽快回到球队,帮助球队在本赛季完成崛起,也期待他的表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