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已经与恒大提前解约,但远在意大利的广州队前主帅卡纳瓦罗,依然在关注着中国足球。而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卡纳瓦罗在接受国内某门户网站的专访时,谈到了近期热门的国足和李铁的问题。卡帅认为,国足12强赛前四场只拿1分,并不能全怪李铁。

卡纳瓦罗力挺李铁道:“我觉得问题不在李铁身上,他不该负全部责任。最近几年,李铁一直在艰难地挑选球员,但相比2017年,现在的中国足球发展停滞了,洛国富 、阿兰这些球员可以带来很多,但然后呢?进世界杯需要时间,不是想进就能进。中国足球需要好好建设,需要几代人去改变。”

而对于自己在恒大的两位爱将阿兰和洛国富不在国足受重用,意大利少帅评价道:“阿兰能力很出众,但在加快训练后,膝盖就会出问题,只能上场20-25分钟,在国家队的层面上,如果你不是百分之百准备好了,就会造成很差的印象。洛国富也是类似的情况,前两年他处在不活跃的阶段。现阶段,他是一位只能在半小时到60分钟踢出高水平的球员。”

卡纳瓦罗还理解李铁不让阿兰、洛国富首发的决定:“我不是恒大,也不是国家队主教练,不过我理解李铁。要想让阿兰、洛国富超常发挥,所以最好在下半场再启用他们。下半场进球和场上的节奏都会下降,这个时候再派出这两个球员,这两个球员无论如何还是很强的。这几年中国联赛,两人都展示了自己的进球能力,我相信他们在国家队也能做到。”

而对于卡纳瓦罗力挺李铁、支持让洛国富替补的采访,国内知名评论员董路转发并且评论道:“咱可说好了,我可没给卡纳瓦罗送拉面。”此前,董路曾在节目中直言李铁根本不该征召洛国富进国足,引发了网友的集体质疑。这次得到卡纳瓦罗“力挺”后,董路终于扬眉吐气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