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3:00,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曼联将坐镇主场面对亚特兰大。

球队分析

曼联

在周末的英超比赛里面,曼联客场2比4不敌莱斯特城,联赛方面已经3连不胜,对于球队来说身上的压力也是比较大。其实从周末的场面上看,曼联的球员多多少少都受到了国家队比赛的影响,体能上不是太跟得上英超的节奏,或者换句话来说,曼联现在是遭到了FIFA病毒的侵袭。当然除了FIFA病毒之外,主帅索尔斯克亚的排兵布阵也是让很多球迷诟病,过分依赖C罗以及桑乔的无所作为,令曼联的前场没有太多的进攻手段,都是导致比赛失利的因素。周中回到欧冠比赛,红魔将会焕然一新还是依然状态低迷,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亚特兰大

本场比赛将是亚特兰大的连续第二个客场比赛,在上周末的意甲客场比赛里面,真蓝黑4比1轻松击败了恩波利,继续坐稳联赛前6的位置,暂时把精力放到了欧冠身上。目前的亚特兰大在欧冠小组赛的前2场取得1胜1平的战绩,拿到4分位居小组榜首,但是仅仅领先后面的球队1分肯定是不稳的,想出线就必须拿到更多的分数,哪怕对手是曼联也一样。最近2场比赛亚特兰大都出现了失球,防守上的站位不是很好,容易暴露出空档给对手打反击,这个需要留意一下,而进攻火力依然强大,相信他们会继续以一种强压的战术在客场展开。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联一个0.75的让步,两支球队并不是同一个等级的球队,加上曼联是主场作战,有部分球迷认为0.75是合理的,但是如果曼联主场赢球就能够收下一半盈利,那么是否太轻松。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上升到3.25的数字,两队的防守最近都出现一些问题,进球数字大是不二之选。

个人推荐:亚特兰大+0.75

比分推荐:2:2;3:3

大小球推荐:3.2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