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进行的欧冠A组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2逆转莱比锡红牛。而本场比赛,41岁的巴西传奇巨星罗纳尔迪尼奥,也受邀前来观看比赛。

而小罗的到来,也让梅西感到十分开心。当梅西在赛前热身看到前巴萨“老大哥”出现在场边时,他立即跑过来见面,两人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梅西的手还在小罗的背上搓了好几次。随后,两位旧友更是寒暄了几句。要不是比赛即将开打,梅西可能还会与小罗聊得更久。

而这一幕,也让不少巴萨球迷直呼“泪目”。2008年北京奥运会,巴西国奥与阿根廷国奥的比赛结束后,梅西和小罗就在赛后深情相拥,如今两人也重现了这幕经典画面。

众所周知,当年梅西刚升入巴萨一线队,球队的领袖正是小罗。对于初出茅庐的梅西,小罗对他十分照顾,而梅西也从小罗身上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梅西对小罗是感激有加。

除了与梅西相拥之外,小罗还与巴西老乡内马尔见了面。内马尔因伤缺席本场比赛,球员在看台观看了本场比赛。赛后,两人热聊了很久,小罗还晒出了与内马尔的合照,并写道:“很高兴见到我的伙伴!”

尽管小罗巅峰期是在巴萨,但他加盟欧洲的第一站却是巴黎圣日耳曼。小罗巴黎踢了两个赛季,帮助大巴黎拿到联赛第四名。2003年,小罗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至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就此走上了“球王”之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