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76人对本-西蒙斯禁赛一场,理由是行为对球队有害,他将无缘参加对鹈鹕的揭幕战。名记沃纳罗斯基跟进报道,西蒙斯因缺席4场季前赛和训练,被罚款140万美元。自从10月11日回到球队以来,他还没有拿到任何钱。恩比德也在采访中表示,他和队友的工作不是保姆:“我不在乎那个人(西蒙斯)。”

查拉尼亚报道称,里弗斯今天让西蒙斯参加一次防守训练,被西蒙斯拒绝,里弗斯再次提出要求,西蒙斯再次拒绝。随后,里弗斯告诉西蒙斯应该回家了。西蒙斯扔球后离开。

早在之前一天的训练中,就有记者报道西蒙斯全程冷漠脸,也不参加球队的碰拳仪式,然后早早离开训练馆,训练态度并不好。他的兜里还揣着手机,总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外界认为,西蒙斯回来就是不想再被罚钱,但他的心依然不在这里。

“我一直努力想要赢下比赛,”恩比德说道,“要想赢球,你得和所有队友搞好关系,我也确实这么去做。不过,归根结底,我们的工作不是来当保姆照顾谁的, 我们拿薪水是要在场上有所贡献,努力打球,赢下一些比赛的……那是我们得到薪水的原因。我们不是拿薪水来当保姆的,那不是我们的工作,我敢肯定队友们也这么想。”

恩比德还说:“坦白说,我不在乎那个人(西蒙斯),他爱干嘛干嘛,但我们只是专注于胜利,让球队变得更强。”

里弗斯也表示:“我认为西蒙斯今天的行为会让其他球员分心。他不想和其他球员一样完成训练内容。现在还早,不是大问题,我就是告诉他该离开了,然后我们继续训练。”里弗斯表示自己愿意再给西蒙斯机会,如果球队在首战后第二天有训练,西蒙斯会被允许参加。

ESPN报道称,76人因西蒙斯缺席4场季前赛和训练,已经罚掉他140万美元。揭幕战遭遇禁赛,意味着西蒙斯又将损失22.7万美元。西蒙斯和费城的闹剧将如何收场?他能被交易走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