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揭幕战,雄鹿127-104击败篮网,迎来开门红。这场比赛欧文缺席,霍乐迪上半场伤退。赛前雄鹿球员领取总冠军戒指、升起冠军旗帜。比赛中雄鹿在字母哥、米德尔顿的带领下表现更加出色,他们如愿斩获胜利。篮网的杜兰特、欧文和米尔斯虽然有不俗的发挥,但依旧吞下败仗。

数据统计:

篮网:杜兰特32分11板4助,格里芬6分5板,克拉克斯顿12分7板,哈里斯9分,哈登20分8板8助,米尔斯21分;

雄鹿:米德尔顿20分9板,字母哥32分14板7助,大洛佩兹8分5板,阿伦10分,霍乐迪12分,康诺顿20分,沃拉15分;

焦点镜头:

赛前雄鹿球员领取上个赛季总冠军戒指,字母哥登场的时候全场高喊MVP;

现场升起了总冠军旗帜,荣耀时刻;

全体合影,包括雄鹿的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

比赛回顾:

第一节,哈登助飞克拉克斯顿暴扣,字母哥补篮得手,大洛佩兹命中三分球,杜兰特后仰跳投命中。字母哥再度补篮命中,米德尔顿轰进三分球,格里芬两罚全中,杜兰特打板命中,霍勒迪的定点三分轰进。字母哥暴扣,雄鹿15-8打停篮网。字母哥和康诺顿的三分球将优势拉大到两位数,克拉克斯顿抛投打进,哈登抛投得手。字母哥两罚全中之后抛投连续得分,康诺顿和霍勒迪再中三分,米尔斯为篮网投进三分球。康诺顿篮下暴扣,哈登两罚全中,米尔斯和字母哥哥对着得分,首节结束,篮网25-37雄鹿。

第二节,哈登命中后撤步三分球,霍乐迪跳投得手,米尔斯再中三分球,沃拉和哈登先后投进三分,篮网发球前的犯规,阿伦罚球命中。字母哥上篮得手,霍乐迪上篮打进,哈登外线命中。阿伦的定点三分投进,大洛佩兹命中三分球,米德尔顿上反篮很惊艳。阿德垫脚米德尔顿被吹一级恶意犯规,米德尔顿三罚中二,霍勒迪跳投得手,哈里斯的三分投进。米德尔顿反击得手,杜兰特干拔三分命中,哈里斯外线继续中,克拉克斯顿吃饼暴扣缩小分差。字母哥打成2+1,格里芬反击暴扣,霍乐迪脚踝挫伤下场,上半场战罢,篮网59-66雄鹿。

第三节,阿伦命中三分球,杜兰特跳投之后两罚中一,字母哥两罚全中,大洛佩兹扣篮得手。克拉克斯顿打成2+1,米德尔顿抛投得手,杜兰特跳投命中,字母哥反击打进。哈登两罚全中,字母哥和杜兰特的跳投再中。杜兰特轰进三分球,沃拉的追身三分投进,字母哥两罚中一,米德尔顿打成2+1,杜兰特跳投得手。字母哥哥两罚全中,米尔斯再中三分球,哈登底角轰进三分球,字母哥哥补篮得分。康诺顿上篮打进,沃拉抛投命中,三节结束,篮网85-97雄鹿。

第四节,克拉克斯顿补篮得手,字母哥放篮成功,米尔斯轰进三分球,康诺顿上篮打进。哈里斯轰进三分球,字母哥补篮暴扣,沃拉的三分球打停篮网,阿伦轰进三分球,杜兰特拉杆上进。字母哥面对哈登打成2+1,字母哥大帽杜兰特,之后雄鹿一直保持领先,他们成功拿下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霍勒迪、阿伦、米德尔顿、字母哥、大洛佩兹;

篮网:哈登、乔-哈里斯、杜兰特、格里芬、克拉克斯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