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将有一场焦点之战,勇士主场迎战快船。

球队分析

洛杉矶快船

这场比赛是快船队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此前的季前赛快船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快船队的阵容对比上赛季变化不大,依然以乔治、伦纳德为核心,角色球员方面的变动也不大,新晋了布莱德索、温斯洛、普雷斯顿这样的球员,另外球队还与上赛季表现抢眼的曼恩达成了2年2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目前快船队的伤病名单很长,巴图姆、伊巴卡、伦纳德、基恩.约翰逊、普雷斯顿等五名球员都无法出战明天与勇士的比赛,乔治单核带队外界不少角色球员的缺阵,让快船这场比赛的前景比较灰暗。

金州勇士

在与湖人的揭幕战中,勇士队大放异彩,在库里失准21投只有5中的情况下,勇士队还是战胜了湖人,这其中角色球员的贡献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维金斯依旧是不温不火的样子,全场比赛只有12分进账。别利察是勇士队的最大发现,他15分11篮板4助攻,底薪的他俨然有打出了千万级别的身价,普尔上一场比赛拿到20分,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二号得分手。

在与快船比赛的人员配置方面,虽然勇士队这边也有克莱、库明加、怀斯曼等三位伤员,但这三人的缺阵是在勇士队的计划之内,从上一场面对湖人队的比赛来来看,这三人的缺阵没给勇士带来什么影响,而且这这场比赛勇士又是回到了主场,库里的发挥必然有所改观,在主场战胜快船是大概率事件。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3.5分的界线,从上一场比赛展现出的状态以及快船队人员短缺的情况来看,勇士队打出这个差距应该不成问题。

大小分是一个226.5的界线,回到主场的勇士必然会火力全开,快船队这场比赛由于人员的受限,防守质量可能会有所下降,比分可能会偏大一些。

个人推介:勇士-3.5

大小分推介:226.5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