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庫茲馬、哈瑞爾。(圖/路透)

曾被湖人寄予厚望的库兹马(Kyle Kuzma),今夏成了洛城网罗「第3巨头」卫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的筹码,尽管他强调对老东家只有爱,却在紫金大军从热身赛到开幕战一路连败后,转发了一则疑似在嘲讽湖人的贴文,「没有库兹马的湖人0胜7败。」并加上8个尴尬表情,随后又删文,引起热议。

库兹马当初从戴维斯(Anthony Davis)交易案中幸存,2020年12月与紫金大军提前续约3年,但不到1年后仍被交易,与最佳第六人哈瑞尔(Montrezl Harrell)、射手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一起被送到奇才。

库兹马9月受访时曾表示,自己对湖人和曾力挺他的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只有爱」,被交易后还与洛城队友一起出去闲晃,他强调湖人待他一直都如家人,「就算离开也还是家人。」不过看到前东家从热身赛到开幕战连输了7场,他却在个人IG动态转发了一则带有嘲讽意味的贴文。

该则贴文写道,「没有库兹马的湖人0胜7败。」库兹马在动态上加上8个「尴尬」表情,虽然他随后删文,还是遭网友截图,引起部分湖人迷反弹,「库兹马准备在奇才连输10场。」「没有他,湖人肯定会更好。」「巫师本季可能不会超过30胜。」

库兹马今日(21日)正式迎来奇才首秀,尽管13投仅4中,还发生了5次失误,但他拿下11分、15篮板的双十数据,另有火锅、抄截各1,单场正负值是全队次高的+22,仅次于一哥毕尔(Bradley Beal);华盛顿头牌轰了23分、4助攻和3篮板,从板凳出发的哈瑞尔也挹注了22分、9篮板,联手率队以98比83力克暴龙收下开门红。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