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詹姆斯、戴維斯、衛斯布魯克、朗多、安東尼;勇士柯瑞。(圖/CFP)

今夏转战湖人回到家乡打球的卫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今日(20日)正式迎来洛城首秀,他整场13投4中仅拿8分,4次三分出手都落空,单场正负值-23,球队又遭到勇士逆转落败,他赛后显得很自责,对此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建议他回家看看孩子,也要他「不要对自己太严厉,这只是一场比赛」。

湖人从热身赛一路连败到开季首战,新加入的第3巨头卫斯布鲁克能否迅速与原本的双星詹姆斯、戴维斯(Anthony Davis)完成磨合,受到高度关注。 「卫少」开幕战上场35分钟,13投4中仅拿下8分、5篮板和4助攻,发生了4次失误,三分球4次出手都落空,单场正负值惨跌到-23。

更糟糕的是,湖人末节还遭到逆转,洛城第3节最后2分半钟还有10分领先,最后的14分又30秒,却被勇士以58%的命中率灌进47分,罚球11罚全部命中,三分球11投6中,湾区大军终场反以121比114取胜。

▲▼湖人衛斯布魯克。(圖/CFP)

「卫少」赛后显得非常自责,受访时相当省话,一哥詹姆斯出面力挺新搭档,「我告诉他回家看看喜剧,做一些能让自己微笑的事。我跟他说不要对自己太严厉,这只是一场比赛。我理解我们都是竞争者,当我们打不好,没有发挥自己的实力时,我们都会觉得很糟糕,所以我完全能理解他。」

詹姆斯建议「卫少」回去看看孩子,陪陪美丽的妻子,感觉应该就会好很多。湖人另一位巨星戴维斯(Anthony Davis)则说,他们需要的只有「卫少」做自己,「我们只希望他做自己,打出侵略性,当卫斯布鲁克,做那个我们交易来的人。一旦他这么做,其他人就会弄清楚如何在他身边打球,这是一次学习的经验。」

虽然开幕战失利难免打击团队士气,但戴维斯强调,「我们不会过度反应,我们的阵容还不完整,这是一场我们本来肯定能赢的比赛。」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卫少首秀低迷!詹皇建议他回家看孩子 暖心鼓励:别对自己太严厉”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