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焦点战,曼联3-2击败亚特兰大,36岁C罗上演绝杀,虽然今年的金球奖,C罗基本无缘,但是在4大纪录方面,C罗力压梅西。赛后,一位男球迷冲进场索要球衣,最终被安保人员带走。当然,这位球迷还是扯了一下C罗的球衣。

第一,C罗在欧冠中第42次打入致胜进球,这让他排名历史第1,比梅西还多3个。第二,欧冠总进球数,C罗对比梅西有一定优势,他已经打进137球,而梅西是123球。第三,C罗欧冠生涯已25次头球破门,比其他球员至少多9次。至于梅西,头球破门显然不是他擅长的。第四,C罗欧冠生涯已攻破38支球队的球门,超越梅西,再次独享纪录。

欧冠官方第一时间晒出C罗数据——179场欧冠打进137球,斩获5座冠军。

说C罗是欧冠之王,一点不夸张!名嘴詹俊就表示——C罗在职业生涯一共打进140个头球,堪称头球之王!欧冠之王!逆转之王!了不起的36岁小将!

赛后,C罗十分开心,他和德赫亚、马奎尔等队友拥抱,庆祝胜利。没想到,一位不速之客来了,当C罗准备离场时,一位男性球迷冲进场内,他希望得到C罗的球衣。

可惜,安保人员同样很及时,抓住了这位疯狂的球迷。后者拉了拉C罗的球衣,但很快被安保人员带走。C罗没有把球衣给球迷,如果是个小孩,C罗可能会动心。但是,这位男球迷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C罗拯救了曼联和索尔斯克亚,后者对爱将盛赞有加,索帅表示,“C罗在门前的表现着实出色。如果有人想批评C罗的工作效率和比赛态度,那就看看这场比赛吧,看看他是如何跑动的。”

本赛季,C罗能够率领曼联在欧冠中走多远,值得期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