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结束的欧冠F组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曼联主场3-2大逆转意甲季军亚特兰大队。而本场比赛,葡萄牙巨星C罗打进了球队关键的逆转进球,帮助球队完成绝杀。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83分钟,卢克肖在边路送出精妙传中,C罗力压亚特兰大球员头球攻门。由于C罗的头球攻门角度太刁钻,阿根廷门将穆索只能目送皮球进门。

进球后,C罗也十分激动。这次他没有做出标志性的庆祝动作,而是一路狂奔到底线附近,上演了霸气的跪滑怒吼庆祝,而曼联队长马奎尔也紧跟着C罗做出跪滑的庆祝动作。

绝杀之前,C罗曾一度踢得很郁闷。下半场他还曾浪费了单刀机会。正因为此,C罗破门后才会如此激动并且狠狠地宣泄一番。在完成绝杀之后,C罗本赛季欧冠联赛已经连续三场比赛破门。其中两场都是贡献了价值千金的绝杀进球,帮助曼联拿到了6分。

这也是C罗在欧冠的第137球,继续刷新自己保持的欧冠历史进球纪录,领先第二名梅西14球。此外,亚特兰大也成为C罗在欧冠中攻破的第38支球队。C罗也再次反超了梅西,占据了这项排名的榜首。

据统计,这是C罗第二次为曼联在连续三场欧冠比赛中都能进球,第一次是在2007年11月,当赛季他们赢下了欧冠冠军。不知道这一次,C罗是否会再次在曼联复制这样的表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