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CBA常规赛第3轮东北德比落下帷幕,最终辽宁男篮103-88击败吉林,开局三连胜。这场比赛郭艾伦继续缺席,辽宁在韩德君、赵继伟、张镇麟和付豪的带领下成功拿下胜利,其中赵继伟单节9记助攻,盘活进攻,辽宁全队5人得分上双。数据统计:辽宁:韩德君29分10板2助,李晓旭5分10板,赵继伟17分4板16助,张镇麟13分8板4助,付豪19分4板,丛明晨11分;吉林:李安2分2板,代怀博14分5板,丁皓然9分,崔晋铭12分3板6助,姜宇星11分,姜伟泽29分6板3助;

图片

焦点镜头:首节赵继伟单节贡献9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辽篮气势如虹,单节净胜20分。

图片

比赛期间,因为伤病和个人事宜连续缺席的郭艾伦发文:“今天不磨练了 再磨磨秃噜皮了 今天躺着”

图片

比赛回顾:第一节,辽篮单节净胜20分,韩德君两罚全中,赵继伟和韩德君连续上篮打进,姜宇星和赵继伟投进三分球,姜宇星两罚全中,韩德君空切暴扣。代怀博外线出手也中,韩德君跳投之后李晓旭上篮打进。张镇麟打板命中,辽篮优势拉大到两位数,韩德君上篮打停吉林。代怀博两罚中一,张镇麟挑篮打进,韩德君一条龙相当惊艳得分。代怀博和付豪对着得分,姜伟泽和丛明晨投进三分球,丛明晨还打成2+1,付豪上篮,代怀博和丛明晨投进三分球,代怀博两罚全中,付豪命中压哨三分球,首节辽宁41-21领先吉林,赵继伟单节9记助攻。

图片

第二节,钟诚上篮打进,付豪抛投命中,钟诚和丛明晨对着得分,姜宇星和崔晋铭连续追分,付豪放篮得手。姜伟泽三分球打停辽宁,丁皓然转身上篮命中,赵继伟上篮止血。张镇麟上篮得分,崔晋铭两罚全中,韩德君两罚中一,刘禹涛补篮得手。姜伟泽飞身上篮得手,韩德君扣篮成功,丁皓然的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李晓旭命中三分球,姜伟泽外线还以颜色,韩德君压哨上篮打进,上半场战罢,辽宁59-48领先吉林。

图片

第三节,张镇麟跳投得手,随后他两罚全中,韩德君跳投和罚球连续扩大优势到19分。姜宇星上篮为吉林止血,李安抛投命中,张镇麟挑篮打成2+1,代怀博两罚全中,姜伟泽抛投打进,李盛东外线也进。朱荣振上篮得手,姜宇星空切上篮打进,鄢手骐命中三分球。姜宇星跟进篮板补篮得分,付豪两罚全中,丁皓然空切上进,三节战罢,辽宁男篮以77-64领先吉林。

图片

第四节,付豪两罚全中,崔晋铭上篮得分,韩德君补篮得手,姜伟泽上篮打进可惜加罚不中,王涵抱怨没给三分犯规吃到技术犯规,赵继伟突破打进。崔晋铭两罚全中,付豪上篮得手,姜伟泽轰进三分球,韩德君放篮得手,赵继伟和姜伟泽先后投进三分球。之后辽宁男篮一直保持领先,成功拿下胜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