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00,英超第9轮比赛继续展开角逐,阿森纳将在主场面对维拉。

球队分析

阿森纳

在周一的上一轮英超尾场比赛里面,阿森纳主场被水晶宫逼平,无法拿下伦敦德比的胜利,而本轮也是独自在周五的时间出来和球迷见面。其实阿森纳从最近的总体成绩来看,是比开季时间要稳定了一些,近6场比赛都取得了不败的战绩,但是由于阿尔特塔拿到了上月度的一个英超最佳教练奖项,所以很多球迷都挑衅到这个奖项就是一个剧毒,上个月拿到了此奖项的努诺所执教的热刺都难以翻身。而阿尔特塔拿到了这个奖项之后,比赛方面都暂时无法取胜,所以现在的阿森纳会延续这样的状态,还是会打破这个魔咒呢,我们不妨一起期待。

维拉

最近的维拉遭遇了联赛2连败,而且上一场比赛面对狼队的时候,球队其实是2比1领先的,可是在最后时刻风云突变,狼队凭借绝杀的任意球3比2逆转了比赛,最终维拉到手的分数也是被送回到狼队身上。暂时维拉的排名是13位,比本场比赛的对手阿森纳是12名,维拉比对手仅仅低了1分,如果本场能够取胜,就能够把排名逆转。当然本赛季维拉的打法使发生了一定改变,失去了格拉利什之后,球队打得更加整体。但是本赛季我们可以发现其实维拉的防线还是做得不够好,很多时候因为一些不必要的失误导致丢球,也是让球迷愤怒。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阿森纳一个0.75下滑到0.5的让步,两队的阵容和实力都有一定距离,0.75一个正常的范畴下滑到0.5,入手难度降低,而且阿尔特塔的奖项 ,都是一个避忌的地方。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两队最近的防守不是太好,但是2.5又不能很好的诠释大球能够打出,所以逆方向考虑一下。

个人推荐:维拉+0.5

比分推荐:1:1;0:1

大小球推荐:2.5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