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一哥柯瑞。(圖/路透)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开幕战对湖人21投仅5中,赛后自嘲「打得像垃圾」,但他22日迎战快船随即重拾火烫手感,犹如一台百发百中的「投篮机器」,首节9次出手全部命中,包括砍进5颗三分球,一人独揽了25分,让他的老对手詹姆斯(LeBron James)看傻,在个人推特赞叹,「你太酷了,兄弟。」

柯瑞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仅打3节就轰了41分,主帅柯尔(Steve Kerr)夸赞他就像一台机器,「他维持了极佳的身体和心理状态很不可思议,他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运动选手,33岁还处于巅峰状态,当然我们很幸运能有他带领球队。」但他开幕战对湖人却手感尽失,21投仅5中,三分球8次出手只命中2球。

柯瑞自嘲开幕战「打得就像垃圾」,但他随即在22日迎战快艇一役,重拾火烫手感,首节9投9中猛砍25分,包括砍进3颗三分弹,率勇士拉开44比27、17分领先,让大通中心的球迷嗨翻,全起立替他鼓掌。随队记者波尔(Monte Poole)打趣表示,「一天的『垃圾』是另一天的『宝藏』。」

▲▼勇士一哥柯瑞。(圖/路透)

柯瑞疯狂的首节表现,也引来联盟其他巨星的关注,他的总冠军赛老对手詹姆斯就在个人推特发文,「你太酷了,兄弟。」加上7颗笑哭的表情。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则打趣写道,「柯瑞今晚要得75分了。」

根据勇士的官方统计,柯瑞追平了个人生涯首节最高得分纪录,这是他生涯第35度单节轰破20分,其中11次都出现在第1节。

《美联社》记者雷诺兹(Tim Reynolds)则指出,柯瑞生涯有8度单节至少攻下25分,过去25年来,就算其他任两名球员的纪录加起来都没他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