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效力于曼联的葡萄牙巨星C罗,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欧冠数据。在C罗晒出的欧冠荣誉薄中,他一共为曼联、皇马、尤文三大欧洲豪门出场179场,贡献了137球,并且5次夺得欧冠冠军。其中1次在曼联,4次在皇马。C罗还配文道:“欧冠气氛!”

由于金球奖颁奖典礼的日期日益临近,入围30人最终候选名单的C罗,此举大有向外界展示自己对于个人第6座金球奖,势在必得的决心。

而对于C罗在社交账号上,霸气地晒出自己的“成绩单”举动,网友们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一些人认为,C罗此举相当霸气:“确实是C罗干出来的事,符合他的风格。”;“霸气侧漏!”而也有网友认为,一位球员所取得的成就,最好别自己公开晒出来:“自恋之王!”;“人尽皆知的事情,最好让别人晒,自己晒有些太骄傲了些!”

在本周中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曼联在主场3-2大逆转击败了亚特兰大。而葡萄牙巨星C罗,则在比赛第80分钟打进了制胜进球。如此一来,他本赛季也连续三场欧冠小组赛都取得进球。他也成为自2002-03赛季的范尼以来,首位在欧冠赛季前3场比赛均取得进球的曼联球员。

接下来曼联将迎来“魔鬼赛程”,先后与利物浦、热刺、亚特兰大和曼城交手,如果C罗还能在这些比赛中继续上演精彩表现,或许他真的有望逆袭夺得金球奖的殊荣。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