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哪环境不好,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就是破坏大环境的人?这一句网络热门语句相信不少球迷听过,而最近保罗就成了这样的“衰神”,虽说近来的丑闻跟保罗似乎无冠,但是考虑到“玄学”层面,还真是让人不得不信啊!最近太阳老板罗伯特-萨维尔深陷种族歧视、性别歧视和X骚扰等行为。

根据NBA记者Jordan Schultz报道,NBA正准备迎来一篇长篇报道的发布,来指控太阳老板罗伯特-萨维尔在一系列事件中存在的种族歧视、性别歧视和X骚扰等行为。若有足够的证据来支持这些指控,NBA有可能会强迫萨维尔出售球队。对于这个事情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当初快船队老板斯特林就是因为类似事情而被迫出售球队,这才有了鲍尔默来到NBA的事情。

而根据太阳随队记者John Gambadoro透露:“我和两位之前曾在太阳管理层担任要职的人进行了交流。一人表示,‘无论那里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感到惊讶。’另一人说,‘我相信这完全是胡扯,如果那是真的,我就不会在那种环境下工作。”这件事情对于最近频繁出现在热点的太阳来说,无疑是一个毁灭般的消息。

大家都知道最近太阳因为没有续约艾顿而受到了球迷的关注,如今又被曝球队老板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不得不说有时候人倒霉的时候连喝水都会被呛,那么这件事情跟保罗怎么扯上关系的呢?虽说跟保罗没有直接关系,但结合保罗的背景来看,这些事情也确实太巧了。

比如保罗曾经在黄蜂效力时期,当时黄蜂老板由于财政问题请求联盟托管,随后就发生了著名的保罗加盟湖人携手科比,结果遭到斯特恩否决的事情;然后来到快船之后,快船老板斯特林因为类似事情被迫出售球队;加盟火箭之后,老板亚历山大又选择出售球队,随后费尔蒂塔接手;如今如果太阳老板坐实丑闻,那么距离他出售球队也是不远了。

不得不说,保罗职业生涯变相的“打垮”了三支球队的老板,就好比你每次找到新工作,很快公司都会倒闭一样,有些事情就是这么的凑齐,如果太阳队老板本赛季出事的话,估计新赛季总冠军争夺就没有太阳队什么事情了,不知道你们对于这些事情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