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NBA将有​太阳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

球队分析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队上一场比赛115-105战胜了湖人,比赛过程也相对轻松,并且打得湖人闹出了内讧,这场比赛太阳队是背靠背作战,新赛季前三场就出现了背靠背,对于太阳队来说还是比较有挑战的。

不过太阳队的队员们状态不错,保罗在面对湖人的比赛中达成了2w分+1w助攻的成就,是NBA历史上第一位达成这样成就的球员,艾顿虽然没跟球队达成续约但状态不错,面对湖人的比赛摘下了15个篮板,布克渐入佳境面对湖人22分进账,续约后的布里奇斯动力很足,延续了​不错的表现。

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新赛季首场比赛121-124不敌国王,此番过了3天之后继续在主场作战,他们的体能储备是要比太阳好很多的。首场比赛CJ表现上佳,34分6篮板5助攻,利拉德与努尔基奇各有20分进账,角色球员在进攻端的斩获也颇为丰富。

不过开拓者一直以来还是那个问题进攻有余防守不足,双枪的身高限制了他们的上限,角色球员中目前除了科温顿也鲜有擅长防守的球员,所以开拓者这支球队一直以来的处境非常尴尬,比下有余比上不足,而且随着本赛季其他西部球队的成长, 他们的前景恐怕不会太好。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开拓者一个2.5分的让步,这样的让步更多的是基于太阳队背靠背的赛程,不过对于NBA球员来说,这样的赛程已经是司空见惯了,开拓者队的阵容对比太阳没有丝毫优势,即使主场作战他们想要单单凭借进攻打开局面还是很困难的。

大小分是一个231.5的界线,开拓者队的​比赛节奏一向偏快,太阳队的进攻火力也有,这场比赛的得分恐怕要大一些。

​个人推介:太阳+2.5

大小分推介​:231.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