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在客场114-109击败费城76人,实际上篮网一度落后达14分之多,哈登全场17中7状态也不是特别好,但篮网有杜兰特,阿杜表现确实是疯狂的。全场比赛杜兰特36分钟54秒里20中9得到了29分+15篮板+12助攻,并且他也迎来了里程碑!

杜兰特常规赛拿到29分+15篮板+12助攻的数据,他也成为了篮网队史自2007年文斯·卡特之后首位在NBA常规赛单场比赛就能得到25分+15篮板+10助攻的球员!当时卡特在07年篮网和奇才的比赛中轰下46分+16篮板+10助攻。

对于杜兰特的表现,美著名詹黑Skip也更新社交媒体表示,“杜兰特再一次证明了这一点,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NBA球员了,29分+15篮板+12助攻,罚球10罚10中,这是勒布朗·詹姆斯梦寐以求的,而他带领篮网在费城取得了一场大胜,尽管詹姆斯·哈登的状态还不是很好,但篮网就是NBA里最好的球员!”

Skip的话听听就好,不过这场比赛篮网阿尔德里奇表现也很出色,全场12中10轰下了23分+5篮板+2盖帽,赛后杜兰特表示:“我很享受和他一起打球,他的表现非常棒!我们在攻防两端的能量,这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场很棒的团队胜利,我们也必须要继续努力。”

东部的竞争如今也升级,欧文何时回归也不知道,但看到阿尔德里奇和杜兰特这样子的表现,确实也是令人期待这支篮网!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