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选秀会上暴龙「微」爆冷以第四顺位选进前锋巴恩斯(Scottie Barnes)而非后卫苏格斯(Jalen Suggs)引发不少讨论,但这位20岁小将在生涯第二场比赛面对凯尔特人,就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外带13篮板,率领球队以115:83轻松取胜。

巴恩斯今天在攻防两端都展现惊人的影响力,不仅能够用他的身材与占位瓦解对手攻势,赛后球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更盛赞,「这个年轻小伙子有机动性,不错的身材,绝佳的运动能力与很高的智商!」

巴恩斯全场17投11中,三分2投1中,罚球2罚俱中拿下25分,抓下13个篮板其中有6个是进攻篮板,继首战12分9篮板后,本场巴恩斯不仅攻防两端都展现极佳的存在感,正负值+25全队最高,他的犯规与失误相较首战也大幅减少,从第一场的5犯6失误,减少到这场仅1犯与1失误。

除了巴恩斯外,二年级小将阿丘瓦(Precious Achiuwa)也有15分15篮板2抄截的双十演出,范维利特(Fred VanVleet)11分9助攻3抄截,特伦特(Gary Trent Jr.)20分4抄截表现也很优异。

绿衫军此役在主场迎来新任主帅乌杜卡(Ime Udoka)的主场首战,但球队表现不佳,双星塔图姆(Jayson Tatum)拿下18分6篮板,上场砍下生涯新高的J.布朗此役外线手感急冻,全场13投3中,三分7投尽墨仅拿下9分,两人不佳的表现也让球队苦吞主场首败与开季2连败。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