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昨天在开幕战以114:121不敌勇士,三巨头之一的魏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表现惨淡,全场13投4中,拿下8分5篮板4助攻,还出现4次失误,而今天球队练习结束后,湖人主帅沃格尔(Frank Vogel)在受访时主动扛责,认为子弟兵的糟糕表现全是他害的。

「魏斯布鲁克打得很好,但我们没让他充分参与其中,这是我该负责的,」沃格尔说道,「我们会继续观察他的状况,充分让他发挥所常,并且要确保他不会偏离詹姆斯(LeBron James)与A.戴维斯(Anthony Davis)设定好的航线,其他人表现不错,但还没让魏少完全融入其中,这是我们很熟悉的,现在也要让他越来越能舒服地融入我们之中。」

「当你习惯了过去数个晚上都是能拥有球权的人时,要在像詹姆斯和A.戴维斯这样的人身边打球就会变成非常困难的事,所以对他(魏少)来说还是会有点不同,有他对我们来说很棒,但这还是需要一点时间来调整。」

不过沃格尔最后也坦言,他们希望魏少能在比赛中打出更具侵略性的表现,「我们希望他有侵略性,但我相信这部分对他来说很容易,他会努力保持进攻状态,只要熟悉他周围的队友,我相信这一刻很快就会出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