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今天作客克利夫兰,在先发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砍下30分与新同学乌布瑞(Kelly Oubre Jr.)板凳出发砍下25分带领下,以123:112踢馆成功,收下开季二连胜。

黄蜂此役在进入最后一节时才领先地主一分,不过在前3分27秒,骑士发生多达7次失误,黄蜂顺势打出一波19:2拉开比数,其中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在这波决定性的攻势中拿下8分,投进2颗三分球还传出3次助攻,后续骑士就因为第四节的开节失利一去不复返,以11分差输掉主场开幕战。

布里吉斯今天拿下30分、7篮板,乌布瑞板凳出发拿下25分,小波尔(LaMelo Ball)17分6助攻外带5抄截,海沃德18分9助攻。

骑士队今天与开季首战对上灰熊一样,只打了三节好球就在第四节输掉比赛,菜鸟莫布里(Evan Mobley)拿下13分5篮板2抄截2阻攻,塞克斯顿(Collin Sexton)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顶替受伤葛兰德(Darius Garland)先发的鲁比欧(Ricky Rubio)缴出15分10助攻的双十成绩。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