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今于客场迎来开幕战,以87:113败给老鹰。当家球星东契奇(Luka Doncic)尚未完全热机,全场17投仅中6攻下18分。对于球队首战表现,他坦言不够理想,却也不必操之过急。

热身赛未尝败绩的独行侠,却在开季首战即吞败。东契奇表示:「我认为我们打得糟透了,但这只不过是第一场比赛,队上换了新总教练,甚至是全新的教练团,以及加入许多年轻球员。我们会渐入佳境,尽管我们今天打得很糟,接下来还有81场比赛,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

此役老鹰在第三节时一口气轰进35分,反观独行侠仅有20分进帐,也成为胜负关键,对此东契奇说道:「他们(老鹰)怎么投怎么进,但我们就是进不了球。他们在防守端也表现出色,我们的防守没有那样的水准,就这样而已。」

此役老鹰先发五人得分皆上双,T.杨恩(Trae Young)拿下19分14助攻,替补的瑞迪许(Cam Reddish)砍全队最高20分;独行侠方面,仅东契奇得18分11篮板7助攻,另一位「欧陆双星」波辛杰斯(Kristaps Porzingis)表现不理想,13投仅4中拿下11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