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95-101骑士,骑士队结束两连败,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这是老鹰队新赛季的首场失利。

双方数据:

这场比赛中,特雷-杨得到了24分7助攻,卡佩拉10分14篮板,亨特12分,雷迪什19分。骑士队的卢比奥得到了23分8助攻,塞克斯顿12分5助攻,莫布里17分11篮板,贾勒特-阿伦11分14篮板,乐福12分。

本场最佳:

骑士队赢球,卢比奥功不可没,这场比赛中,卢比奥出战34分钟,15投9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了23分5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无论是个人进攻,还是传球组织都有非常出色表现,关键时刻,正是卢比奥火热的手感,帮助骑士队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比赛回顾:

莫布里助攻卢比奥先拔头筹,随后卡佩拉篮下暴扣进行回应,双方开局比分胶着一路战至13平,随后特雷-杨内突外投连拿5分,老鹰开始逐渐占据场上主动,本节还有1分49秒雷迪什的三分命中,让老鹰队一度领先到了8分,虽然骑士队之后努力追赶,但首节结束,老鹰依旧27-24领先。

第二节,骑士队进攻陷入停滞,老鹰多点开花,雷迪什、所罗门-希尔连续三分命中,老鹰队打出了一个13-2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到了两位数。之后的比赛,卢比奥手感火热,帮助骑士队一路追赶比分,本节的最后2分钟,卢比奥连续两记三分得手,引领骑士队打出了一个12-4的攻击波,第二节战罢,老鹰55-52领先。

上半场结束,特雷-杨得到了15分6助攻,卡佩拉8分4篮板,亨特7分,雷迪什8分。骑士队的卢比奥得到了12分3篮板4助攻,塞克斯顿8分4助攻,莫布里8分5篮板,贾勒特-阿伦8分7篮板,乐福8分。

易边再战,莫布里、阿伦内线连续强攻得手,马尔卡宁外线三分命中,骑士队上来打出了一个15-0的攻击波,瞬间反超骑士队12分。在此之后,亨特的三分,帮助老鹰队止住颓势,老鹰一个7-0回应,双方分差只剩下5分,但本节后半段,乐福手感火热,帮助骑士重新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第三节战罢,老鹰队72-83落后。

最后一节,雷迪什手感火热,连续远投得分后制造杀伤,老鹰队打出了8-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马尔卡宁制造杀伤,奥科罗三分得手,帮助骑士队稳住局势,但随后亨特、特雷-杨、卡佩拉连续三次进攻冲击篮下得分,背靠背作战的骑士略显疲态,领先优势只剩下3分。

暂停过后,马尔卡宁拿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随后又抢断特雷-杨,马尔卡宁帮助骑士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7分。虽然之后的比赛,科林斯连续内线得手,帮助老鹰追分,但卢比奥手感火热,连续三次进攻都有斩获,稳住局势。本节还有1分16秒,特雷-杨制造三分犯规,三罚全中,老鹰将比分缩小到了4分。在此之后,特雷-杨传球失误,马尔卡宁空位三分不中,时间只剩26.7秒,老鹰暂停。关键时刻,亨特、雷迪什依然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老鹰回天无力只能吞下失败结局。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