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热火21岁小将「英雄哥」赫尔罗(Tyler Herro)本季化身板凳暴徒,今天替补出战步行者缴出30分10篮板双十数据,成为队史首位完成这项壮举的球员,不过热火终场在延长赛以91:102不敌步行者,苦吞本季首败。

步行者上半场靠着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兰柏(Jeremy Lamb)和Chris Duarte接力得分,中场以56:46领先,握有10分领先优势的溜马在第三节进攻大当机,让热火打出17:8的攻势,J.巴特勒(Jimmy Butler)一人就包办9分,热火第三节反以64:63超前,步行者布里塞特(Oshae Brissett)在决胜节最后2分12秒投进超前三分球,助队以85:83领先,最后1分钟更要到三罚机会,但只罚进1球,也让热火有机可趁,赫尔罗在最后51.1秒砍进追平三分弹,两队以86:86打进延长赛。

沙波尼斯和Chris Duarte在延长赛挺身而出,且步行者单节11罚10中,热火仅拿5分,前两场都输1分惜败的步行者,回到主场后不再悲情,终场以102:91夺下本季首胜。

Chris Duarte攻下全队最高的19分,另有5篮板,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18分、14篮板,布里塞特18分、9篮板,沙波尼斯17分、12篮板和4抄截;热火以赫尔罗的30分最佳,外带10篮板,J.巴特勒贡献19分、6篮板、6助攻和3抄截,艾德巴约(Bam Adebayo)17分、16篮板。

「步行者都对希罗用上包夹了,这是新鲜事。」热火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Erik Spoelstra)赛后谈到步行者比赛后期重点防守希罗,「这也是一种尊重的表现……希罗以后可能会经常享受这样的待遇。」

老大哥巴特勒(Jimmy Butler)被问到希罗的表现,「他今天投了28次,我一点也不因此而生气。我们就是需要他这么做,一整年都是。」

尽管没能助热火赢球,希罗在经历上个赛季跌撞的「新秀期」,如今已经跨出这道墙,状态火爆,在替补阵容中发挥的作用,新赛季的前两场总共轰下57分,场均28.5分。本赛季接下来他的表现令人期待。


 

作者 JackyBoy

《NBA》英雄哥替补轰30分、10篮板写纪录 热火延长赛不敌步行者》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