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半,将有快船主场面对开拓者的比赛。

球队分析

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队上一场比赛面对太阳取得了一场134-105的大胜,这场比赛开拓者队全员发挥,激活名单上的13名球员全部有得分进账,进攻一直以来就是开拓者队的强项。CJ本赛季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前两场他场均31分,利拉德还没有进入状态,前两场场均还不到20分。

开拓者队的阵容现在看起来比较齐整,但是他们的阵容还是以往的毛病,攻强守弱,而且比卢普斯的执教能力还是个疑问。这支球队的上限因为双枪身材的受限,所以不会达到总决赛的级别,不过常规赛中他们总是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

洛杉矶快船

快船队新赛季由于伦纳德的缺阵,目前是保罗乔治单核带队的状态,赛季前两场虽然遭遇了连败,但乔治的状态非常火热,场均35分10.5篮板5助攻头狼命中率56%,三分命中率44%,各项数据都是快船之最。

在保罗乔治如此炸裂的状态之下,其他人提供的东西比较有限,雷吉与布莱德索各自有17分与14分的得分,但防守端这两人能做的不多,这场比赛面对双枪,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机会,其他人方面,两位千万先生肯纳德与曼恩新赛季的表现都比较一般,快船队如果想要拿到首胜的话,需要除了乔治以外的另一个人站出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快船队一个3.5分的让步,在开局两连败,而且伦纳德不在的情况下,面对几乎全员的开拓者,快船队能拿到让步说明了外界对他们还是比较有信心的。而且这场比赛他们坐镇主场,求胜欲拉满,拿到赛季首胜,并且打出3.5的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34.5的界线,有开拓者队的比赛虽然进攻节奏会偏快,但快船队如果想要赢下比赛的话,必然会在防守端狠下功夫,这场比赛在大小分界线偏高的情况下,小分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快船-3.5

大小分推介:234.5小

作者 懂球王

《外围推荐 NBA:开拓者vs快船,快船冲击赛季首胜》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