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1:00,瑞典超第24轮比赛继续打响,厄勒布鲁将在主场面对代格福什。

球队分析

厄勒布鲁

在最近的9场瑞典超比赛里面,厄勒布鲁仅仅拿到了1场球的胜利,也是让球队的形势急转直下,一路下滑到目前的第15位。其实在赛季前半段的时间里面,厄勒布鲁不算打得特别好,但是也能在一些应该拿分的场次里面有所收获,可是在最近的2个月,他们只是拿到了4个积分,基本上很难与其他球队作斗争,如果是继续这种状态,那么降级距离他们真的不远了。同样进攻力的缺失是球队目前的一大问题,近9轮赛事仅仅取得了5个进球,在其他榜首附近的球队当中,可能5球是一场比赛的进球,但是厄勒布鲁可怜得要在9场比赛里面完成。

代格福什

当然代格福什在目前的情况也不是十分理想,8月到9月期间经历了一波低迷期,录得了一段5连败的战绩,也是使得排名不断下滑,暂时是位列第14位。幸好是最近的3轮瑞典超比赛里面他们抢到了7分,暂时延缓了一下保级的压力,不然真的是直插谷底了。可是球队的防守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哪怕近3轮是赢下了2场比赛,而那2场比赛里面都是发生了丢球的情况,就是没有此前5连败的时候那么惨。本轮面对攻击力十分孱弱的厄勒布鲁,相信后防压力绝对没有那么大,而希望赢得比赛的话,就需要依靠前场的攻击点去努力得分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厄勒布鲁一个0.25的让步,也是因为在最近的双方在厄勒布鲁主场的6场比赛里面,代格福什足足输掉了5场,所以一些历史的参数指引一个让步数据,但是力度也不是十足足够。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字,两队的防守都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相信大球是更加好的选择。

个人推荐:代格福什+0.25

比分推荐:1:2;2:2

大小球推荐:2.7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瑞典超:厄勒布鲁vs代格福什,代格福什客场拿分?”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