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半将有湖人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

球队分析

洛杉矶湖人

湖人队在休赛期豪组“360”组合之后,新赛季的表现非常一般,此前三场常规赛湖人队仅仅取胜了一场,还是险胜灰熊。在战胜灰熊的比赛中,安东尼宝刀不老拿到了28分,但湖人想要继续取胜的话,不能指望安东尼场场都有这样的发挥,毕竟现在的安东尼对于球队来说就是一名角色球员。威少在加盟球队之后,由于他也是一名需要有球在手的球员,所以他与詹姆斯的适配性比较一般,目前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沃格尔需要找到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湖人队目前的伤病名单还很长,詹姆斯近期遭遇了脚踝伤势,不过面对马刺他大概率出战,阿里扎、霍顿塔克、艾灵顿、纳恩等人都确定缺席与马刺的比赛。在人手比较有限的情况下湖人队这场比赛就需要詹姆斯与浓眉的发挥了,这两人新赛季的状态都中规中矩,此番面对马刺,由于马刺的阵容实力有限,是他们找感觉的好机会。

圣安东尼奥马刺

作为21世纪以来最成功的的球队之一,马刺目前在有限的阵容之下依然在渴求着比赛的胜利,球队前三站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目前马刺队的阵容比较平庸,新赛季队内的头牌是三年级的凯尔登.约翰逊,这名年轻人与勇士的乔丹普尔选秀顺位一个前面一个后面,与普尔一样凯尔登本赛季也迎来了大爆发,甚至比普尔优秀很多,赛季前三场比赛他场均20.7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3%。

对于每一名首轮秀马刺队都非常看重,毕竟一支小球市球队是很难吸引大牌自由球员的,如果马刺想要复兴的话,最关键的还是得从自己队内挖潜。除了凯尔登之外,怀特、沃克、穆雷都是马刺自己选中的球员,这些人已经逐渐挑起了球队的大梁,也是本赛季马刺队的主力构架,但这些球员的实力还需要磨练。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湖人队一个4.5分的让步,这样一个让步相对合理,两队虽然新赛季战绩旗鼓相当,但外界对于两支球队的期望是不同的,而且湖人队的整体实力确实要比马刺高出一头,这场比赛已经加入佳境的湖人在客场很有机会拿到一场不错的胜利。

大小分是一个220.5的界线,两队虽说都不是以进攻见长的球队,但湖人队因为有了威少,本赛季的进攻节奏对比上赛季快了不少,在实力强于马刺的情况下,比赛节奏可能会落入湖人队这边,比分也可能偏大一些。

个人推介:湖人-4.5

大小分推介220.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