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C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替补阵容为主的广东男篮以3分优势击败四川,迎来5连胜。这场比赛赵睿、周鹏和易建联都轮休,任骏飞打得时间也不长,杜润旺迎来复出之战。比赛中杜锋的关注度非常高,他与莫科在场边热聊,被马力克业余动作逗笑,训话MVP胡明轩,同时还为胡明轩出头,冲冠一怒,吸粉无数。

众多巨星缺阵,杜锋成为了广东男篮的顶流,他在场边和场外的行为都引发球迷们的关注:

  比赛开始前杜锋与莫科在场边热聊,杜锋是广东男篮的主帅,莫科是四川男篮的教练员之一,也已经到队好几年了。两人球员时期是对手也是队友,CBA赛场上有“南杜锋北莫科”的称号,他们是广东和八一的球员,赛场上是对手。不过在国家队,他们并肩战斗,也是取得不俗的成绩。同时场外莫科与爱人、游泳世界冠军周雅菲结婚,杜锋和他爱人也是红娘。所以这次好友相见,非常亲密。

  比赛中马力克抢断四川球员,直接推反击,他想要一条龙之后上篮,可惜背后运球时卡在了半截,最终走步结束。杜锋看到了之后在场边没有生气咆哮,而是捂着脸笑了起来,对于弟子这样的“骚操作”,杜锋不是生气,而是无奈。

  到了第三节暂停期间,杜锋将胡明轩换下,随后他在替补席一通训话,教训胡明轩,要知道的是这个时候胡明轩已经得到了27分,是球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但是因为一些小的细节做的不是很好,虽然是FMVP和本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但依旧会被要求严格的杜锋指导训话。

  比赛最后时刻,当双方战成平手的时候,李柯七拼抢将胡明轩直接被撞出界,违体犯规,这个时候杜锋直接从座位上冲了起来,直接奔着李柯七就去了,为自己的弟子说话。这样广东替补席吃到技术犯规,不过好在胡明轩对得起杜锋指导的冲冠一怒,连续罚球命中,帮助球队以3分优势拿下胜利。

  这样的杜锋确实吸粉无数,弟子表现不佳的时候,他会好好的教导球员们,当球员们被侵犯的时候,他也会及时站出来,确实很暖心。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