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NBA常规赛东部唯一开局全胜的球队是公牛,这支已经多年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本赛季迎来爆发,他们两胜活塞,击败骑士和猛龙,豪取4连胜,稳居东部第一名。这样的表现也不禁令人感慨,这支公牛时隔25年再度以4连胜开局,上一次这样完美的经历还是在1996-97赛季。同时NBATV也取消魔术的比赛,换成了公牛的比赛全美直播,足以看出这支公牛场内外都受到了绝对的重视。

虽然是目前东部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也被不少球迷觉得是彻底崛起,但也有人看衰拉文、德罗赞、鲍尔、武切维奇、卡鲁索的组合。知名篮球人鲍仁君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公牛四连胜,东部唯一不败球队。我感觉公牛就是个常规赛球队, 德罗赞从来都不是能在季后赛赢球的老大,拉文有大幅提高,但没打过季后赛,防守问题会在季后赛被放大, 他们过首轮的可能性不大。”

也有不少人支持这样的观点,公牛是NBA的底蕴豪门,但已经多年不进季后赛了,在经验上毫无疑问是不占据优势的。队内的这些球员虽然各个名气都比较响,但距离顶级超巨还是有距离的,武切维奇和拉文是全明星,德罗赞更是在猛龙和马刺证明过自己,但也有无数次失败的经历,鲍尔离开湖人之后在鹈鹕发挥不俗,传球能力很强,但距离巅峰,还有一定的距离。

还有就是公牛开局的几个对手,实力都不算是很强,活塞是东部唯一全败的球队。猛龙本赛季表现依旧不佳,骑士虽然开局不错,拥有阿伦这样的球员,但整体的实力还是偏弱一些。所以对手的实力不是很强,也让一些人质疑公牛的4连胜开局是有原因,反倒是要是输了球才更加没有希望。

当然也有很多支持公牛的,称拉文、武切维奇和德罗赞等人的战斗欲望是非常强烈的,他们都是此前在联盟中打出名气,但没有取得荣誉的球员,急需要用不断的胜利甚至总冠军来继续证明自己。所以一起来到了芝加哥这个篮球圣地,目的很明确,就是在要这里取得辉煌的成就,所以哪怕经验不足,哪怕是看外界看衰,他们的战斗欲望依旧是满分的。

同时赛季初期,公牛确实也有很多的防守问题,但相信随着后期的磨合,球员们也会更好的投入到每一次的进攻和防守中,而且公牛也不会一直都这么顺利,遇到强队之后哪怕是输球也并非是坏事,找到缺点,进行弥补,相信这个赛季的公牛会更加令人期待。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