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西班牙人主场迎来第11轮比赛,被毕尔巴鄂竞技1-1逼平,德托马斯点射破门为西班牙人在上半场取得领先,下半场亚历克斯-比达失误送大礼,莱奎断球之后助攻伊尼亚基-威廉斯完成破门,西班牙人主场无缘3分,进而失去了超越巴萨的机会,目前依然只有14个积分,同时终结了主场3连胜的佳绩。

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和毕尔巴鄂竞技互送大礼,比赛第32分钟,贝斯加在禁区内防守西班牙人的传中球时出现了手球,直接送给西班牙人一个点球机会,德托马斯主罚命中,完成进球之后,德托马斯本赛季打进6球助攻2次,成为球队绝对大腿。

比赛第51分钟,西班牙人后场出现致命失误,亚历克斯-比达尔在后场被抢断,莱奎断之后溜底线送出了穿裆倒三角传中,伊尼亚基-威廉斯轻松打空门得手,比分变成1-1。

来看看本场比赛的数据,西班牙人控球率为48%,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射门对比为14-24,射正对比为3-4,率先进球相当不易,最后变成1-1平局,西班牙人球员和教练直接急眼,心态炸了,头牌巨星违约金达到6000万欧元的德托马斯和助教连续吃到红牌。

红牌发生在比赛第90+2分钟,带着情绪的德托马斯直接撞倒耶赖-阿尔瓦雷斯,然后引发冲突,德托马斯再将阿尔瓦雷斯顶倒,主裁判将德托马斯直接红牌罚下,由于阿尔瓦雷斯的倒地有演的成分,德托马斯等于被暗算了,他只能无奈发笑,西班牙人助教也抗议主裁判,同样领到红牌。

由于毕尔巴鄂竞技获得了24次射门,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得到了很好的发挥,他做出了5次精彩扑救,力保西班牙人不输球,因此成为了本场比赛的MVP。中国留洋头牌武磊意外无缘登场,他枯坐板凳席90分钟,戏剧性的是主帅比森特-莫雷诺在赛前盛赞武磊,然后直接冷藏武磊,这种落差让人感到相当意外。

至此,武磊延续了3大尴尬,第一、本赛季0球0助的尴尬;第二、俱乐部322天不进球的尴尬。上一次代表俱乐部破门是2020年12月6日,传射建功率队2-0希洪竞技;第三、西甲499天不进球的尴尬,上一次西甲破门是2020年5月13日,单刀破门助球队2-0阿拉维斯。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