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萨0-1不敌巴列卡诺之后,科曼还是下课了。整整一年前,巴托梅乌辞职。今夏,梅西走人。如今,科曼也走了。这一年,巴萨彻底变天。而科曼在离开前,留给巴萨的是耻辱。此外,前中甲主帅塞尔吉将救火巴萨,出任临时主帅。

10轮西甲联赛,巴萨4胜3平3负,排名第9,落后榜首的皇马6分。

第一,巴萨客场不敌巴列卡诺,这是他们自2008年以来首次遭遇正式比赛客场3连败。

第二,01/02赛季以来,巴萨首次在赛季前13场比赛中输掉5场以上的比赛。

第三,巴萨创下87/88赛季以来西甲前10轮最低排名——第9!

第四,巴萨前10轮仅进15球,03/04赛季以来最少。

第五,巴萨本赛季前4个客场仅拿到2分,91/92赛季以来最差。

第六,巴萨本赛季前4个客场仅进1球,71/72赛季以来最差。

  整整一年前,巴萨宣布巴托梅乌辞职。如今,一年后,科曼也被解雇了。巴萨官方写道,“俱乐部感谢科曼为球队的付出,并祝愿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今夏,梅西也走人了。可以说一年时间,巴萨彻底变天了。

执教巴萨期间,科曼带队参加了67场比赛,取得40胜11平16负的成绩。这样的战绩,无法让人满意!

  目前,哈维是新帅的第一人选,但哈维不会立马上任。巴萨将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前宣布新教练上任,现在对阵阿拉维斯,基辅迪纳摩和塞尔塔的比赛将由临时教练接替。

  据西媒《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俱乐部已经决定,让二队主教练塞尔吉·巴尔胡安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直到新帅上任。塞尔吉曾在中甲浙江绿城执教,18/19赛季,他希望率队冲超,但功亏一篑。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